close

今天和老爸去調委會.

結果申請表填到要對方住址!

打了n次,不給就是不給.

調委主任打給他們2次還是不給.

算了,晚上 我和爸去找警員(上次那位)

一進去,警員很小聲叫我們出來一下!

我有非常不好的預感.....

 

果然.............

對方在搞陰的!

 

以下是警員的話!

 

我偷偷跟你們說,因為我實在看不下去!

對方你們要小心一點.是一個很沒厚道,沒自尊的軍人~

他一聽到這件事對他們不利時,就想盡辦法找人把黑說成明!

甚至委造文書要來害你們,告你們.

他當初也來過我這邊,要求做第2次筆錄!

但是 筆錄內容完全編謊,說是你是轉彎 他是直行,要我造假!

但 我還是照公辦理.這時對方就不爽,他要告我(警員)

所以我可以幫你們,建議你去告他,我會幫忙的!不能讓那種人囂張...

還有關於錄音的事,他們自己都私下偷錄.沒有什麼不准錄音的~

對方根本沒受傷!這點我很清楚...

你們自小心點....有需要幫忙再找我!

 

 

以上!

其實講了很多~

警員口氣對我們很好,也願意幫我們!

我爸放心了.我們還在擔心警員被收買~

 

因為保險已經被恐嚇收買了.....

 

他們是一家很心機,沒良心,沒厚道,沒尊嚴的垃圾家庭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ck7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