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2956281.jpg 
在我重考班時~
我朋友常常會在討論他的sv!
當時的我完全不懂!~
想說 機車而已 改什麼!

就這樣~
上了義守之後!
想說 沒一台機車真的不行!
於是到之前的清心打工~

在朋友慫恿之下~買了第一台檔車!


↑這台是2手的傳狼...當時R郎不多!也不太盛行騎檔車!

我朋友是騎雲豹的 一開始就拿國際檔教我(1採2勾那腫)
當然 我當時新手 根本不懂!亂採一通~哈哈!
他最後跟我說 空檔再一~二檔之間 我就比較會騎了!

當我擁有第一台野狼時 當然很高興!
不過....它畢竟是2手的~我騎了半年車就怪怪的~
我當時對車也一知半解 完全不會保養 只會換機油= =!!

於是又和朋友買了台改一半的野狼!
他車況真的好的不得了~
不過外觀真的很髒~我拿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車!


↑我當初只改K避震憾DT手把而已

此時車況好到我自己都嚇到~
表速 1黨50 2黨85 3黨120 4黨140(以上是拉轉)
整台就是順!


↑換了支G2大直通~是支好管!聲音有獨特的暴力.....
加上我改了高凸 聲音真的只有爆音能形容!
這是很多原廠車無法到的境界(除非換PWK)


↑吉他高把 我之前最愛~用了1年多!



↑換了吉他搖臂 當初換只有3700 現在應該都4500左右!
買了張罕見的蜘蛛貼紙(很多人都認我貼紙)
輪框噴白~前差換R郎!


↑因為在熊野待久了 面罩 土除也不知覺的補上了!
前差耶噴黑!


過了好久 有一天和朋友去台南包椅墊!
包完才發現白色部分太多 感覺很怪!

買了一冠恐龍(紅)和(白)開始噴~
我只會拆油箱 椅墊 面罩 土除 管子 後腳踏 牌架 這些比較簡單的!
其餘就用報紙包~


















↑完成~不過此時車況出了點問題!


以下是我大改辛酸史:

預算2萬左右 但想把車弄到最好!
但是 我錯了!

事情是這樣的~

某天我發現車子有怪聲音時!
車況就每下越況了~

到最嚴重 慢慢騎還好 小啦轉 引擎內的撞擊聲就超大聲!
當初認定是鳥仔或鳥仔搖臂換了~

大家都認為是小事!

在汽缸頭拿去整理時 就去改了65缸~(順便換支g3)



當時改完 讓大雄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~
搭搭搭的聲音 還有撞擊聲 全部都出來了!

於是 我留車到隔天~
在去領時 大雄說車好了 有問題他打給我吧!

我一騎出去!有比較小聲了!
但是 到高屏橋時 奇怪 !?
到大樹時 靠 不對勁!
我朋友說 我汽缸頭在冒煙!
我一路歸爬回大雄那邊~

果然 汽缸頭燒了~

弄了好幾天 才發現 原來是我機油濾心那邊塞住了!
機油打不上去!

就這樣開始訓車!

但是 訓到9XX時 離合器燒掉= =!!!
一堆怪異的事已經讓我很賭爛了~"~

把高彈簧 壓版離合器片都換掉!
撐了一震子~



認識阿全:

因為我車還是有雜音~
於是蜜月介紹阿全給我!

當初也弄了2個禮拜!

判定是 汽缸蓋有間隙!導致有那種聲音~
於是我就沒理會了~

直到有一天 聲音真的異常大 又很難騎時!
再去給他修~

這是更漫長修了2個月!

下引擎壞了很多東西 曲軸也歪了!
花了材料約5000多去修~

現在聲音是幾乎沒了!
唯一有的是內鍊敲擊而已~

我跑了2次墾丁 都油門到底跑!
第2次因為真的超很大~
加上又天亮 引擎溫度高!
回大社時 出現極大聲的鳥仔聲~

不過放個一天聲音就回來了~嚇我一跳!

我最近問大雄 他是叫我把6片式換回5片式看看!
因為 我車拉轉會卡卡的~極速也拖不上去!


↑我先把齒比換成16 35比較好騎~



由於離合器卡卡 所以換回之前5片式!
離合器片改成fcc 繼續使用無壓花版+高彈簧~
用起來效果 車蠻順的 拉轉不會卡了 !
還在測試中 等我換完化油器看會不會打滑~



↑換下來的 準備要賣掉~

由於g3感覺騎起來不太順!
所以跟車友換了支雷力4代管~



使用起來效果就不錯囉!



最近 感覺汽缸越來越沒力~
所以就去找阿全換了一顆全新的65缸!






一裝上去 整個鳥仔聲都不見了!
整個就是順~~



過了1.2個月之後~
蜜月在網路幫我找了一顆r郎引擎!!!

於是我標下 把裡面能用的都換上去...
當初本來只是想換曲軸那邊 和順便換5黨的!


結果問題來了!

他那引擎是r2的= = !!!
所以曲軸比較長 於是現在汽缸要換掉!QQ~

就換了目前最新的65剛↓


配上輕量化活塞....
不過說實話 感覺沒差多少= = !!!
只是比較耐用而以~

至於管子 我換回G2了!↓


目前訓了900公理了~

之中操了1次極速 1次拉轉加速!!

平常無聊就和朋友出去 訓訓鋼~~~~
ㄆㄆ.....




幾個月後~從阿全那邊拿一顆TM28化油器來玩!
安宰幫我調整的.....


一開始沒調 直接裝時....很難騎!
感覺比PE26還噓 還會NOGO = =!!!
經過調教之後.....恩~猛阿!
不過還是會NOGOˊˋ...........

加速可以很快 只是一NO就不快了= = 
尾速蠻有力的~

重點是 這顆化油器好大聲...比PWK還吵ˊ3ˋ
不過 我還是換掉了....
因為好不穩ˊˋ...一點點水氣 天氣變化 待速飄太大了...

現在是用PWK28.....
恩 一句話..........好用阿!

剛拿到2手PWK時是壞的!
怎麼裝都騎不動~

寄回去換一顆來就好了!


由於我配件不多~隨便給他配一下!
主112 副38 混荷比2圈 油珍中間~
整個騎起來好順 好猛~加速很快!!!!

加速從大社中油還沒到469就100了....
缺點是 油門線還要找時間在弄過~
要不然節流閥有時會回不去= =+

來更新一下~
之前都在動引擎....
來點不一樣的!!!!





ˊˋ...有點小貴的框!

裝完之後 過彎變好穩XD""






(過了好一陣子之後)

.

..

...

 

 

2009年5月31日....

車禍.....也就是小黑離開大家的日子!

我一直很想把這篇打下去...

 

如今,我車已經放了快2個月...該拆的都拆光了!

該賣的都預定的差不多了,該送的也送了...

唯一沒弄得就是過戶了~~~

 

引擎讓給阿全拿去比賽!!

以後小黑心臟就交給你了 全阿!!

 

不管是遊戲還是電影,總有她end的時候~

大家看到這邊,就是我家檔車end的時候了~~~

 

在這裡,小的要退隱檔車世界了!!!

Bye~~~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rck7782 的頭像
    jorck7782

    佑佑佑佑佑唷.........

    jorck7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